close

以前改版前赤蒼蠅和黑暗之王還沒移到古城修道院地下公墓之前,曾經是服事祭司常去練功的地方,也是服事幼幼班所在地。什麼是幼幼班呢?由於怪比較少出現在十字橋上,於是有很多人集聚在這裡休息、聊天,有些祭司大哥大姐會好心幫唱聖母天賜、帶練,由祭司所組隊成的服事小隊就叫作幼幼班。

亞爾貝德在服事階段大多時間都是窩在這裡練功,卻因為不想麻煩別人,只有在別人徵隊友時才跑過去組,平常是不會自己找隊友的。但從來沒想過能在組隊之後,還能再度相遇,並一起渡過在RO的日子…

夜隱。

十一點夜隱退化到十點夜隱,然後再進化到十二點夜隱。

夜隱這個名稱取的真的很恰當,每到一定的時間就得邊哭邊下線,有時我會想這是不是她知道自己會這樣才會取這?或抑只是巧合呢?她的反應很多樣化,不過最多都是用哭泣和大驚的表情,由於所用的RO角色是用金髮男剌,所以看起來非常可愛。

雖然本人常說自己不是受,但連我看了都想撲還能說什麼呢?
呵呵。

就這樣玩來玩去到某天才知道她的文章能力很好,只要看了她的文章會很容易融進所謂多愁多感的感情世界。不過這也是因為我也是個想太多的人,不時會鑽牛角尖,所以才會很能理解文章裡的人物想法吧!?哎,我的感覺總是來來去去的,所以我今天所說的,不代表明天一定也是這種的感覺,所以不能拿來作憑據。

總之,記得曾和小羊談起夜隱時,小羊說她腦子裝了很多很多東西,有時多到令她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

對於這句話我也很有認同感。

說到這時侯,我想她大概會丟MSN訊息給我抗議吧!?
呼嘿嘿嘿,我很期待她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