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我什麼都知道了,即使明明很清楚以後我們終究會有分開的一天。沒錯,我真的以為那一天是會來到的,卻意想不到竟然這麼快到來。

當我和艾得知他要離開時,即使事先有說好不哭,但我們還是哭了。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他輕撫艾的頭髮,並把她擁入懷中安慰著,而我只是站在旁邊一語不發默默地流淚著。


你說你的力量已經不足能幫得上我們,於是選擇離開。
其實我才要悔恨自己的力量不夠可保護你們!體系騎士有啥屁用?只是血多還不是一直狂受傷讓你一直消耗自己的魔力而已,我卻什麼幫都沒有幫得上…

我沒辦法耍任性強留你下來,這只會更加難為你。


"終究有機會再見面"你淡淡地笑著揮手道別。
是的,終究會有這個機會的,到時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強---

強到可以保護你們,即使我再受多少傷也沒關係.....

===================
很狗血,但我認為騎士的精神就是要這樣。

P.S:說到這…現在RO的玩家已經沒RPG精神了,我替這GAME感到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