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見到人間,當時還沒那麼迷RO,而且那時地點也不是在RO世界裡,相對的,我也沒想過以後會用這種方式認識她。

那一天所參加的二專動漫社團辦了漫畫教學,還特地請當地同人誌社團老師來作教學,當我得知會來作教學的是侃子還稍微興奮了一下,因為難得知道同人畫家名稱的我,也知道有這號人物。

第一次看到她,不旦吃驚她的頭髮長度,也覺得她很漂亮又很有氣質,連肢體動作都很有味道,當時我是這麼想的啦。



初遇小藍幾小時之後,經過小藍的介紹,我和艾認識了人間和公主。當時人間為了要衝等級所以很少言又加上她用的是男角,我幾乎以為她是一堆女生中唯一的男生,直到要見面的前幾天,我才知道她是女的。

見面時我並不知對方是誰,直到艾用閃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並寫下:"她是侃子,你知道吧? 上次來作漫畫教學的那個。

我想我當時的反應一定很誇張吧!



人間她長的成熟又漂亮,但內在很可愛,總覺得她有一股說不上來但確實有點呆呆的感覺,對了對了,就是無厘頭吧。
該呆就會很呆,該精明又會很精明…


相對的我又重新體驗到外表和內在並不是真的很一致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