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論RO的角度而言,艾薩算是達倫的青梅竹馬,他們在小朋友時就有一起去練功過。現實上,艾薩是我從高職到二專的同學,也是我在正常朋友唯一認識最久的朋友。

高職時經過伴讀生淘子的介紹"她也很喜歡漫畫,你可以跟她多聊聊點喔!",於是我跟艾薩認識不久就聊的很起勁,加上當時我因迷鋼彈W進而接觸同人誌不久,正處於熱血的情況。於是就衝她對漫畫接受度很大的一點來看,我就馬上拖她去看同人誌展了。

很高興艾薩能喜歡上同人誌,到現在我仍然是這樣想的。



升二專之後艾很照顧我,不管是學業還是生活方面來看,她總是會很注意我有沒有得到所需要的情報。每次同學若有事要找我時就會先找她,最後她還跟我說:"你知道嗎?有事要找你時他們都會先找我呢!",然而我的回應也只能用苦笑表示。

有一天深夜大家都在睡覺只剩我還醒著在玩RO時,就在那一夜,我跟小藍相遇了!於是很自然地…會想拉艾薩去找小藍她們一起認識認識了。

就在那一天,我和艾薩才是真正地,開始喜歡上RO。沒有遇到小藍她們的話,這一套仙境傳說線上遊戲我們是不會玩很久的。我和艾薩都很喜歡小藍她們,在朋友關係複雜的二專時我們的生活重心除了學業,就是RO和小藍他們了。

畢竟艾薩是一個很會壓抑自己的人,就連我覺得她不對勁而追問她怎麼了,她也只是淡淡地說沒事的。加上那時所認識的同學們都很自我…當時在學校過日子算是滿難過的吧。


艾薩她在遊戲上是個很"御姐"派的大姐姐,說話都很酷酷的。其實她在現實上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對於喜歡的事物她都會很熱中,無論是BL也好美少年也好,她一旦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很可愛可愛地叫我過來看唷!在同人誌展看到喜歡的畫風時但價錢有點貴時,她就會站在攤位前與天人交戰,一直說:怎麼辦? 要買還是不買呢? 嗯~可是這好可愛>ω<"類似的口氣…

而我則是在心中暗暗偷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