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部"BASTARD!!暗黑的破壞神"的漫畫內容有點色情誇大,也許會有些讀者無法接受,但由於內容有牽扯到天使以及啟示錄等等神話,所以我對它很感興趣。反正神話本身本來就是會有多多少少會被世人加以美化,而我就是喜歡看經過"殘酷"化之下的神話,會變成如何呢!?

反正這是要有好感才會有好看,看完其漫畫會得到暢快解放感。
然而我是基於"只要喜歡就好",所以我也不會想說要強求朋友去看這部漫畫。

我哥也是BASTARD!!迷,還有一段時間為了要找漫畫裡的惡龍,而找了很多家模型店,只可惜的是只有賣達克.修耐達和惡魔女(我忘了名字)…
不過魔神人的模樣還是有帥,只是現在偶爾會被外甥女拿來玩= ="

在前一個禮拜回家時,我這個老哥很興奮給我看從網路上下載的最新連載漫畫,還拿了其中一張作了桌布,我看了一眼便受到其震撼,也很佩服荻原一至老師的畫功。
(如果他在最新的連載漫畫沒有那麼混的話…好吧,也許是另一種風格= =)

總之熱血的感覺很不錯,
人,偶爾還是要熱血點,人生才比較有趣。








=================================================
龍騎士降落場面時,有一位天使如此描述聖經的內容:
=================================================

吾于大海之上見一怪獸。

其長有十角與七頭、角上有十冠、

頭上寫著褻瀆神的名字。


吾所見之獸體似豹、

其足若熊、

其口如獅子。


龍以此得其能力,
獲其無上地位,
掌其絕對權威。

(新約聖經 約翰的默示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