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何時開始很常流鼻血呢?

我只記得是在上高職之後開始時,當時飯沒有好好的吃,連中午都會想省錢下來買漫畫,結果身體一不好,就會很易流鼻血。

啊對了~第一次流鼻血是在高職新生入學時,大家身穿自己的國中制服整整齊齊坐在位子上專心聆聽導師的說明,我則是因為太過於緊張得胃痛,當初我是剛從一堆聽障學生的世界初來到這個一堆正常學生的環境,便會不安著…


緊張到流鼻血了。

唔~從教室走到保健室的路徑,一堆路過的學生用疑惑眼神看著我…我的制服上還有一點點血跡,我猜他們該不會以為我是被打的吧?總之丟臉得很想挖洞躲進去。結果,我在高職交到第一個好朋友,竟然是當時坐在我身邊,被我的鼻血給嚇到而報告老師:"老師~~他流鼻血了~~!!",並好心陪我去保健室的那個同學。

然後還有更丟臉的實例:
我在家裡狂流鼻血不止,流到我媽緊張得拿臉盆遞給我擋著。(未免太大了吧!?老媽~||||)

因為鼻血止不住,我媽只好招了一個計程車跟我哥帶我去醫院看病,在路程中司機還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那時是夜晚,所以醫院早就沒有門診時間了,我只能進急診部掛了號,並坐在旁邊等侯通知。當時好像是阿兵哥體檢什麼,只看到有幾個阿兵哥走來走去,接著我等到醫生的通知並進了耳鼻喉科坐在診療椅上,我媽向醫生解釋之後,醫生只是叫我把塞在鼻子裡的紙拿出來,我一直說不好不好會怕再流出來,但醫生只是叫我拿下來,於是我只好乖乖拿下來了…

此時,恐怖景象出現了!!一連串鼻血半凝固從鼻子流出來,我只覺得有一個東西從我腦中抽離的爽感。但坐在旁邊的阿兵哥卻不是這樣,據我老哥的說法,他是張開口、瞪大了眼睛看著流出來的鼻血,久久無法回神的樣子…

嗚~~我想跳樓~= ="

後來醫生跟我說是因為飯沒有好好吃,抵抗力變弱所以才會導致鼻黏膜變薄,於是很容易流鼻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