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在我十三歲因病而過逝,對於家裡失去精神支柱的事件,對我們的打擊很大,但是我們很明白那一天終究會來臨,因為他的年事已高了…

雖然,我們千千萬萬竟想不到那一天會這麼快來到。

他甚至連自己的牌位都準備好了,即使那個牌位並沒有派上用場…

***

爸爸過逝的頭七那天深夜,
老哥因為太思念爸爸所以跑去爸爸的房間睡覺,當睡了有一段時間時,在睡覺時他突然感覺門外有人,於是睜開了眼睛卻因太睏了便用謎眼用力看清前面的事物,那時,他突然看到有一雙腳在門外,可是上面的都是空空的只有一雙腳,然而那一雙腳穿的質料應該是西裝褲和黑色皮鞋的搭配。

此時老哥突然驚訝了一下,因為他知道那是我們在燒東西給爸爸的那個西裝皮鞋!對於看了那麼多年的衣服和鞋子,我們已經很熟悉了…

可是他還是沒辦法確認什麼,只見那一雙腳往他床邊走來,然後在他面前停下來不動。過了一段時間,那一雙腳又開始走回門外,接著走進我和媽媽所睡的房間。

哥哥很明白他看到的那一雙腳是爸爸,因為那種走路方式是爸爸慣有的步伐…

他也很清楚,
爸爸是放不下我們而特地來見我們的。

***

我對於靈異事件的態度是抱著相信的,即使我沒見過靈異事件也對電視上的靈異節目抱著質疑的態度,但是我還是很相信所謂死後的世界。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釋懷失去最愛的悲痛,我很明白這本來就是人生必經歷的事情。我不相信有什麼神也不信什麼惡魔的,卻深信會有死後的世界,雖然我不想那麼早死,但我盼望總有一天能在死後的世界與爸爸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