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5

話說小碧女王白天上課到五點才下課,我就跟她說那晚上一起吃飯吧我請你吃飯後,就這樣敲定晚上的約會。結果這小妮子在上課狂打嗑睡,果然是因為睡太晚嗎…下班後跟小碧見了面,正在想要帶她去吃啥比較好。仔細想想自己也沒常在台北車站那一帶吃,真的很傷腦筋,最後還是決定帶她去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看 看有啥好吃的。

其實心裡也有大概的譜了,光是有名的花月嵐拉麵我就想吃看看很久了,只是小碧是客人嘛還是想問她有啥想吃的,她就說都可以呀。於是在美食廣場繞了二圈後,我就問她要不要吃這家花月嵐拉麵?她說好~

恩…應該不會吃到炸彈吧我們?抱著不安的心情進入這家店。



花月嵐 (2).jpg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瓶,我最前面的那一罐是嗆辣韭菜,小碧還開玩笑地要逼我吃看看,雖然說不要啦,但還是掩飾不住好奇心夾了一條來吃看看…

哇靠,真的有夠嗆辣!XDrz



花月嵐 (4).jpg
這個適用飯類,我勺起來一點點倒在手上試吃看看,有點鹹,可是很合我的口味耶!
有點想買去一瓶紫蘇粉,以後可以加飯一起吃。



在點餐單看到一堆拉麵幾乎都是大蒜系列,我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元 」
花月嵐.jpg
看到這樣的拉麵其實還是會忍不住嚇一跳,哇湯的顏色真的這麼白濃??
麵條很Q,水煮蛋不是半熟挺可惜。
湯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很好喝喔!湯頭喝到一半,我總是習慣把蛋黃弄碎讓它融入湯汁再勺起來喝,這樣我有二個口味可以喝看看啦XD



花月嵐 (1).jpg
叉燒肉看起來很薄,但大致上口感不錯,一咬即散開。
我只要求不要太硬太難咬…不過要說最好吃的話,這個還不行吧。

是說我也很質疑自己的味蕾,因為上次去吃家附近的中華拉麵覺得很好吃,
但帶姐姐他們去吃他們卻說沒很好吃…但後來去吃的確是愈來愈不好吃了,看樣子是店開愈久愈懶的例子。



花月嵐 (3).jpg
(偏色很嚴重orz)
小碧點的是「大蒜拳骨味噌拉麵/160元」
口味比我重一點,好不好吃就要等她PO食記了~XD
我們兩人有各勺起彼此的湯來喝看看,她的湯我也喜歡,不過味噌味好像滿淡,大概是被大蒜味以及肉湯蓋過去了?


那麼…我開動嘍!(合掌)



----------------------------------
下次回鍋時我要加一堆嗆辣韭菜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