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5

吃完拉麵,再帶小碧來到「莫凡彼冰淋淇主題餐廳」,之前曾經有跟S一起去公館分店吃過,但那家的餐點不怎好吃,除了冰淇淋之外。

我和小碧看了點餐單一下,她跟我說我們一起吃一組套餐就好,有二個冰淇淋和一個蛋糕,我說OK。店員還跟小碧說,有試吃的服務,要吃那一種口味只需跟服務 人員說一聲,他們就會幫你挖一個小湯題的份給你吃看看,不用錢。這給我的感覺是,彷彿看見老闆一付很自豪地說我們家的冰淇淋是最好吃的。(笑)


莫凡彼.jpg
左邊是小碧點的覆盆子奶酪口味,右邊則是我點的金典巧克力,中間是核桃咖啡慕斯(其實我也忘了是不是叫這個…)



莫凡彼 (3).jpg
覆盆子奶酪是人氣很高的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超讚的~



莫凡彼 (4).jpg
金典巧克力口味紮實,還滿OK,只是我比較愛覆盆子口味…(咳)



慕斯就不多說了,吃起來一般一般的。
總之吃的很愉快~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