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炫耀文!因為這篇文章有充滿我們的女王小碧的愛心,這次要先放圖再來寫文!

請慢慢地欣賞~
女王的波堤獅.jpg
首先請我們最喜歡、可愛的波堤獅出場!
波堤獅:「好害羞喔…>/////<」

咦?你的甜甜圈呢?



女王的波堤獅 (2).jpg
對,就是這個!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女王的波堤獅 (3).jpg
即使沒甜甜圈在頭上,卻還是一樣這麼可愛!
來…給大姐姐咬一口吧!(被拖走)



女王的波堤獅 (4).jpg
戴上去了…看,可愛程度破百了啊你!



女王的波堤獅 (5).jpg
側邊來拍一張…
(遠方的人頭是小碧女王喔,她現在正在作小小的波堤獅。)



女王的波堤獅 (7).jpg
再來屁屁也要拍一張…AQA



女王的波堤獅 (8).jpg
把甜甜圈穿過,放在小獅子的腰上,臉還是超無辜的表情~
哇!這樣也能可愛成這樣!!



女王的波堤獅 (9).jpg
頂著游泳圈…不,是甜甜圈的背影模樣。



女王的波堤獅 (10).jpg
「不玩了、不玩了。」(掙脫出來貌)



女王的波堤獅 (13).jpg
這是小碧的工具組,真是有夠給他專業呀!
我還真的不知道鉤針也有分細中粗哪!



女王的波堤獅 (14).jpg
在拍照時,小碧的進度只是臉皮(?),但當我拍好要準備睡覺時,他的進度變成一整個頭,再加上已經作好的小甜甜圈。哇!我又想A走了~!可惜這隻小波堤獅已經有主人在等著來認養嘍!

隔天龍晚上上來時,我還很興奮地跟他說這是小碧送我的喔~可愛吧!?

話說我這隻波堤獅是阿進要的,但之前小碧就有說這隻作的有點大,阿進可能會不想要。結果,阿進看到就說這太大隻了,我就說我要我要~>///////<

所以這次小波堤獅是作給阿進的。

對了,順便一提,我和阿進都是獅子座喔!然後話說佑佑也是獅子座(羞)
--------------------------------------------


小碧的BLOG:我的地盤~我的世界~我的趴趴仆街誌
她手工藝非常厲害,裡面有很多手作物的照片,可看看喔!
特別是波堤獅跳火圈的那篇,我覺得很有意思!XD
--------------------------------------------



看到這裡以為文章已經讀完了?並沒有喔!
接下來我還要現另一位朋友的手作娃娃!



女王的波堤獅 (12).jpg
鏘鏘!!!!我們所敬愛的歹望來了!
這是幾年前請艾幫我作的熊貓娃娃,我還特別請她要作成像歹望。

有沒有很像?超有殺氣的啊啊啊~~!!
這就是我們所敬愛的歹望大王啊啊!!!(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