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4

小碧15號要在台北上課,所以提早一天來我家過夜。

小碧要拿東西給阿進,順勢約晚上出來見面吃飯。阿進說他以前工作是在師大,所以知道那裡有啥好吃的,但是這次他要減肥(我也是),結果在逛師大夜市只見他壓抑慾望邊介紹那裡有啥好吃給我們知道。(含淚遠目貌)

有經過口碑很好的冬瓜茶攤,聽阿進這樣說又正好口很渴,就跑去買來喝看看了。恩,不錯喝,別家每次都會加糖到甜得不得了,但這家的冬瓜茶不會太甜,剛剛好。

後來阿進問要吃啥,我們都說隨便,問小碧說隨便、阿進也說隨便…原本想努力壓抑每次經過一間又一間的韓式料理店而產生出好想吃的慾望加上肌餓感,當看到他們的反應我就忍不住爆發了!


「那…那個…我想吃韓國料理…」(羞)


於是阿進就帶我們去吃「P&L韓式烤肉」了。XDrz

店面看起來狹小,牆面上貼了一大堆圖。要進去吃竟然要等裡面的客人吃完才有空位可給我們用,看樣子應該真的不錯吃吧?



P韓式.jpg
我點的是鐵板韓國烤肉飯(記得好像是羊肉口味)。
還不錯吃~價格80元,在學生的消費能力來說算OK。



P韓式 (1).jpg
我多點的韓式泡菜(小辣),一盤30元~
不過幸好有多點,不然下一道海鮮煎餅的泡菜量有點不夠我們三人吃呢!XD||||
P.S:但以我的口味來說,這個還OK,沒有好吃到讓眼睛發亮。



P韓式 (2).jpg
阿進點的海鮮煎餅,說要大家一起吃看看,不錯吃耶,沾醬加上多挾泡菜來吃相當好吃。
但有一點我很吃驚~就是裡面還有蝦頭,咬到時有點嚇到,不過他們說這個可以吃…但我還是吐掉了。



接著去買豆花在小公園邊聊邊吃,後來看跟另一位二技同學靜怡約的時間差不多快到了,阿進打電話聯絡對方,接著大家一起走到約的地點。

就這樣,大家在靜怡家哈啦了一段時間才各自說掰掰回家。

P.S:
靜怡家有養一隻白色波斯貓(據線民阿進和這家主人(?)所提供的情報,其實是安格拉才對!)
長的很可愛,但很會咬人,就是會突然在你不注意時,先聞了一下接著馬上咬下去…囧
但靜怡也很好笑,竟然對我說可以不用客氣快打下去。欸…我也不好意思在別人家這樣作呀,很沒禮貌。XDrz



----------------------------------
在吃東西時艾正好傳簡訊過來說他要放之前出去玩買來的名產放我家裡的信箱,在簡訊來往過程透露說她也很想來,只是時間上不太湊巧了,很可惜。

恩恩,下次有約的話就也把艾拖來吧。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