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侯因我哥的影響,很愛探索靈異相關的事物,無論是靈異照片還是節目或書籍,只要我哥有翻給我看時就會看得很入迷。

現在仔細想想,那有哥哥會拿靈異照片給妹妹看啊!?= =|||



看到一個故事讓人印象深刻,那個故事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但還是有影響到我的觀點。

詳細劇情我已經忘的差不多,只記得大概的內容,那是當事人的父親過世後因為家人的悲痛不捨而被這種感情拘束住靈魂,差點變成邪靈,後來經過高人的指點之後才安詳地離開去,當事人也因此才發現自己和家人不能再這樣下去,這只會讓他爸爸不忍於離開而已罷了。



我爸過世後那二、三年之內,我那不是每夜都哭著入睡,我想媽也是這樣吧?總之每次到了夜晚總是會有種寂寞失落的感覺,加上媽交了男友,更是讓我既難過又氣不已。(雖然知道媽的感受…)

可是腦中卻一直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到這個故事,我很害怕自己這樣會不會在我爸眼中來看會讓他有所不捨,於是無法放心地升天…我怕我爸也會像這個故事一樣,被我們的悲痛不捨情感而絆住。

不過人本來就是這樣,有很多事情一開始不習慣,最後終究還是會去習慣。

雖然即使接受了這種事實,卻在夢中忍不住渴望見到爸,和他說話,好想抱他,好想能接觸到他,好想回到姐還沒出嫁的那時侯…


但人終究會成長,

不知會在那一天突然死去…

人生本來就是在分分合合的過程渡過的,所以也只好學著看淡一切。



-------------------------
最近王永慶先生過世,雖然可惜台灣痛失一位菁英,但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觸。
倒是我姐因這件事而想到爸,在她的一句一句打在msn之中愈來愈感傷,其實真的很想逃避這種感傷,所以跟她的對話只用喔…恩…來塘塞。


結果下班回家看到哥要拿著爸送他的PE3單眼相機送他朋友的親戚的兒子作為攝影課程用,氣得跟他說:「你該不會是忘了吧?那是爸買來送給你的耶!」

哥一臉為難地說可是都沒在用了放著也佔空間呀,我就很難過地跟哥說:「難道爸的東西只要沒用你就會丟光光嗎?而且那個朋友之前不是有送你另一個相機嗎?為什麼不拿這個還給他?」

哥本來是說因為相機不見了想拿這個送他,小貓說印象中應該沒有把他朋友的相機給丟掉,叫哥自己去找。
找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別款相機時,哥一臉放鬆地說:「太好了,不用把爸的回憶丟掉了。」

聽到這句話只有很想打他的念頭。= =

 

所以~
我是想看淡,卻不想遺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