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交往時,龍曾經對我的稱呼很敏感,也很不喜歡我叫他什麼小龍啊、小榮之類的,反正就是長輩會叫的那種他都不喜歡我這樣叫。

可是我偏偏是對最喜歡的人就會愛這樣叫的,不然就是會叫小龍龍~小猴子啊,至於還開始為他取起稱號起來,當他說要去睡午覺時,我會叫他午覺猴;當他學蠟筆小新那動感超人的姿勢時,我會叫他小新猴;當他會抖腳時,我會叫他抖抖龍…

反正取了一大堆稱呼,但最常叫的還是”小猴子”…XD



今天我問龍說,
「小猴子~~(龍會回說嗯?)   以前剛交往那時不是一直不要我這樣叫的嗎?怎麼現在沒見你有反應?」

他就說:
「因為不管怎麼反對,你還是會照樣叫的呀。」



這樣呀…A_A
所以是放棄抵抗了…(點頭+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