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
房子終於裝潢好了,於是今天和龍跟媽去特力屋逛逛。

其實之前知道那邊的廚具都很貴,但是由於心沒個底,還是得先去看看。結果先囧的不是價錢而是尺寸通通都是210公分的長度全套廚具搭配,雖然尺寸能縮小,但還是會為我家的廚房如此小而感到感傷…(其實也只不過才小30公分嘛…一_一;)

接著跑去中正橋下的二手餐飲設備街(?)看看有沒有我們想要的,但走了一段時間也只見有一家是賣家庭式的廚具,至於別的喔…都是餐飲生意用的設備,看到這樣子也只好先回家。

搭公車回到家附近,我們買好晚餐和飲料,就跑去看家附近的廚具專賣店。

運氣真不錯,就在離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屁啦,之前很早就知道有這一家XD)

跟店家約了時間,明天要來家裡量尺寸作評量。
(結果還是要請龍幫接聽電話…謝謝你…@@)

目前先寫到這個…明天再來補充。

 

10/22
-----------
早上累得昏沉沉地起來,習慣性先打開了電腦接著去上廁所和刷牙洗臉回來後,在晃神了一段時間才想起昨天店裡的人有說要在今天九點到十點來量尺寸,趕緊起身衝去打開龍的手機,才發現已經有六通未接電話靜靜地等人去發現…

慌張地把龍叫醒,請他幫忙回對方的電話。
(看樣子…以後想用手機鈴聲吵醒龍的方案已經不可行了。XD||||)

量完尺寸回去後下午來了一通電話說晚上六點到七點會有人在店內,之後就會不在了。在傍晚時剛得知媽要加班會晚點回來,龍就跟他說但店裡的人七點後就會離開,媽就說好她會取消加班趕回來。看了時間又怕媽趕不上時間,龍建議說不如我們先過去等,看可不可讓對方延個時間等媽趕到,不然就是再另約時間討論。

在經過討論後終於敲定了比特力屋更便宜的價錢,可喜可賀。^^/

這三天要謝謝龍如此熱心的幫助,從幫忙搬家具、陪我們看一整天的廚具、陪我們跟對方討論價格, 他都沒缺席過。

事後他還得意地跟我說:「幸好事先有看過裝潢相關的書籍,不然這次真的會被你媽考倒了呢。」

呃,這個嘛…||||


的確…每次龍來我家,我媽都會抓他幫忙修東西不然就是問東問西的,看樣子,若真的要結婚的話,我看龍也會被媽加入"女婿萬能"行列了,因為我姐夫也是這樣嘛。


至於作女兒嘛,倒是出同一口氣地抱怨說…

「要找就找自己的兒子去作啦!!」

10/22
-----------
這是抱怨文。

龍今天回彰化了。

晚上姐姐看完單子後就要媽去殺價看看,媽說先去看我之前在附近看到的另兩家再說,決定好時就衝去提醒我哥說沒加班就要回來一起去看。

至於他女友喔…我只能說她能沒擔當到這地步,跟我媽吵架隔一天就說頭痛身體不舒服跑回家了,問她周日要去看廚具,希望她回來一起去看看,看她想要怎樣的廚房。結果…明明廚具是你們要決定的好嗎!?還說隨便我們選,她會沒意見,也就是說這位大小姐不會來了。

格老子的,又不是我們要結婚的,更何況是你老爸在催婚又不是我們急著把你娶過門,真是他媽的勒。

而且頭痛身體不舒服這把戲我在國小到國中時就已經作過了,只要心理不舒服會自然地出現這症狀,但她這把年紀也能覺得自己身體不好成這樣,我實在很佩服她。(看過她的健康檢查,也只不過少部分是顯示稍微異常點,醫生也有說明沒這麼嚴重只需要調理一下身體就好的情況時,她還能覺得身體虛弱到自己快要死了的樣子?)

其實裝潢這檔事,我實在不喜歡是為了他們兩人而裝潢,若是為媽裝潢的,我還比較有衝勁…

晚上和龍跟姐一起開MSN會客室,原本一開始是討論廚具設備各別的單價和殺價以及質材的情況,後來演變成吐槽我哥和他女友的大會,我以為我這樣憤怨已經夠重了,但卻沒想到原來龍和姐的怨比我還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