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買了兩人份的零食回來吃,男生吃東西一向比女生的速度快,所以一定是龍先吃完的。

偏偏就在這麼偶爾,非常偶爾時,他會覺得這樣吃完還覺得不夠飽,
便會一直看著我吃東西,直到我發現他正在看我為止…




10/16在台北,龍在麥當勞買了他最愛吃的巧克力聖代以及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冰旋風,連問都不用問我就直接點餐,真讓我欣慰又覺得百感交集,不怕我臨時想改變口味喔?=v=+(奸笑)

買完帶回房間看他帶來的死亡筆記本第二集電影版,看到一半發現有一道視線往我…不對,是往我的冰旋風看過來,於是便轉頭看了一下龍。


這傢伙。

竟然用水汪汪的眼神,右手拿著湯匙抵住嘴巴,
一臉"還想再吃"的表情看著我的冰旋風…



愣了過幾秒後…
便苦笑著,還是不用說什麼便把我的冰旋風分享給他吃了。(敗在他那種裝可愛的攻勢之下---)




-----------------------------------
嘿嘿嘿…
反正我也常偷吃他的薯條…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