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日,凌晨,那天的龍很可憐。

因為在深夜他肚子突然很餓,但人在台北地不熟,所以想叫我起來一起去買吃的回來,好死不死我偏偏就處於深睡狀態中,被他叫起來雖然多多少少有印象看到他說一起去買吃的,但睡意太濃終於勝不過睡魔,只說"喔"一聲然後又睡死了。

於是呢,我家這隻正處於極度飢餓的猴子,只能窩在房間裡開窗拼命抽煙,然後打算以抽煙和上網來分散注意力,雖然很睏但肚子又在餓睡不下去,就這麼被折磨到天亮。

早上好像發現我媽有起來,就想要換個衣服出去,這時我正好醒來問他說要去那裡呀?他說要去買吃的,我說那等我一下,我也一起去買早餐好了。

於是龍只好再等一下…
(咕嚕、咕嚕、咕嚕…)


事後龍還裝咬手怕邊忍住哭的動作給我看,
讓我忍不住大笑邊向他說"對不起啦,讓你肚子餓得睡不覺很難過吧?乖~乖~",接著抱住他、拍拍背。

吃飽飯心滿足,龍就馬上跑去睡,一睡馬上睡死。

後來把我的鑰匙向他說明那一把是什麼門的鎖,叫他以後若還有再發生這種情況,可以拿我的鑰匙自行出門買吃的回來。
話又回來,龍之前也曾經跟我說過這一樣的話,不過只是差別在於我在肚子餓時會拼命吵他起來,撒撒嬌地說我肚子餓了~肚子餓了…

------------------------------------------
其實,隔天晚上的龍也很可憐…= ="
因為蚊子跑進房間裡,還吸了他的血,讓他睡不好覺。

(奇怪,我怎麼都沒被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