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件證實了我真的很神經大條的事實。

LG的手機真的很機車,打簡訊要接下一字不滿意要找字,它就會卡住不能找字,只好把所打的注音全消掉重打。所以我的願望是,希望我的手機能早早升天,好讓我不會捨不得而跑去買新的照相手機,但偏偏它就是生命力超旺盛的,掉好幾次也沒事…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要把手機丟掉過哪…

2/7早上因為又快遲到而急忙忙地招了一部計程車,達到目的地時發現自己沒有帶錢,只好跟司機說請等我一下要先去領錢回來付錢,他也說好了。就是在那時,我緊張地掏出錢包,卻沒發現手機也被弄得掉出來,付完錢後就趕去上班了。由於很少用手機,在公司沒想要把手機拿出來,就這樣下班到回家也沒把手機拿出來查看過。


晚上,我姐丟了訊息問我:「早上有沒有很趕,有沒有坐計程車?」

我一看就嚇到,心想姐姐怎麼神通廣大,連我早上坐計程車都知道?在暗暗地心想她該不會在我身旁佈下了一堆眼線時問她怎麼了,偏偏我那個頗壞心眼的姐姐,就是故意不進入話題,只在話題邊緣問我有沒有趕時間?有沒有坐計程車?後來被那莫名其妙的問題問得不耐煩了,她才跟我說我掉了手機。

咦…?
嗄…?
手機?我掉了手機!?

看到這句就馬上去查看包包,在一番翻找後,手機果真不見了。哀怨地回來向我姐報告說手機真的不見了,我姐還一付被我打敗的口氣說我到現在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喔?

我姐跟我說,警廣有一個小姐打過去跟她說:”請問你有妹妹拿LG手機嗎?”接著告知她我掉手機在計程車,後來計程車司機發現有掉手機,便送到警廣去了。

哇,真好心的計程車司機,雖然已經不記得你的長相和名字,但我還是要向你說聲:謝謝。


得知我掉手機時,我姐還奸笑地打算要拿手機向我勒索勒,彷佛可以透過電腦連線感受到她和姐夫正在大笑…
哇靠…冏rz

後來跟龍說了這件事,也被他說教了。
因為我總是掉東西,上次丟殘障手冊,接著掉相機、數位板,然後現在又掉手機…不過都有好心人幫忙送回來了。媽呀好可怕呀,我真的該要用心點不能再粗心大意了,不然那天掉的不止是相機而是掉很貴重的東西了。


接著,
在記下我姐給的失物編號和地址時,我姐夫就說:

「姐妹就是姐妹,連手機都要一起丟。」

咦…?姐也掉手機喔?⊙_⊙


姐姐掉手機的事件:(這是我姐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akura61&article_id=1523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