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龍~」

『什麼?』

「我可不可以咬你」

『不可以~~!』



--------------------------------------------------
2.
「龍,欺負你喔!咬你喔!咬你喔!」

『…= =』(不理)

因為太常說這句話,對方已經知道用不理踩方式最有效。呿,起初還會聽到馬上看著我,接著稍微退後…不然就是會回說:『那我會捏你咪咪喔~』(?)


有一天龍騎摩托車等綠燈,我坐在後面鬧龍,因見龍沒反應就覺得不好玩,於是改口說:
「小可愛、小寶貝、小甜心,可愛的小猴子唷~」

結果龍馬上用頭輕撞了我一下!而且他還有戴安全帽哩。要死了喔,幸虧自己也有戴安全帽而且還蓋上謢目鏡,不然被撞得流鼻血是怎麼辦!?="=

不過…肉麻話確實很有效,下次再來玩看看好了。A_A



--------------------------------------------------
3.
「吱吱~吱吱~吱~吱吱~」

『……』

「吱~吱吱~吱吱~>▽<」

『…汪汪汪汪…』

有反應了!?那就…

「…汪汪!」

『吱吱吱~』

…那是故意跟我唱反調?XD




--------------------------------------------------
4.
有時因自己理虧時,龍會這樣叫…

『汪汪! 汪汪!』

來當作小小的抗議XD





--------------------------------------------------
5.
「可惡!有蚊子啦~~!!討厭啦!這樣就睡不好覺了啦~~」

『有蚊子?』

「對呀!好討厭的蚊子~真想打死它~~~」

『那是你的同伴耶』

「……咬你喔?\_/+」

有時還會對我叫「小蚊子」叫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