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喜歡唱KTV,所以她每次有新入手的片子,就會叫哥哥幫她燒幾張CD然後分享給朋友。

這次也不另外,當時哥哥在上班就把片子拿給我要燒這張VCD六片給她,接過手順便看了片名(因為燒完還要在光碟表面寫名字),結果只見四個字就這麼大剌剌地出現在我和小貓的眼前。

"脫衣舞孃"

我和小貓對望了一下約幾秒,
便馬上把VCD放入光碟機,接著點選播放軟體打開這VCD。


結果,一連串邊唱歌邊跳舞還脫光衣服作了傳說中的"高雄十八招"特技的過程就這樣被我們看到了。

媽呀,用下面射飛鏢!?
還可以抽煙~~~~~~
這樣太可怕了吧!?!?!?


後來沒看多久就被我們關掉了。

----------------------------------------------

小貓拿起VCD奔下樓問我媽說:「你有看過裡面嗎?」媽媽還很疑惑地回答說沒有,小貓就故作神秘感叫我媽一定要看,然後再回樓上找我一起燒片子和聊天。

燒完後我媽也正好上來了,只見她一臉不好意思地笑笑著拿回片子…

「媽,你怎麼會有這片子啊!?」我問。
媽一臉無辜地跟我們說明:「我怎知道裡面會有,只是朋友拿給我要幫燒而已呀。」

…無言,燒了還要分給大家…XD||||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