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整理奇摩的記事本,發現之前所寫的鎧鬥神戰記同人文的草稿還在,頗懷念。於是放上來作記錄,也是為之前曾經這麼迷戀過鋼彈W的我作個紀念…XD

仔細想想,這也是我接觸同人誌的原因。
為了鋼彈W,什麼網站都跑去逛了,還很熱中其中配對與泛生出的諸多想像,然後還拖我哥陪我去逛了同人誌展,當時場地還是在師大,而且那時也沒這麼商業的味道…(遠目)


---------------這是沒頭沒尾的文章。---------------

鎧鬥神戰記 7

無論是什麼世界,總是會有文字的存在。
魔法和文字有時是密切不可分,於是擁有強大魔力的東西,通常會視使用者的素質和本性而發揮出不同程度的效果。

而--
由異世界的人來使用它時,又會如何?


城裡的街道的地面是用石頭磨平鋪成的,所以會有點凹凸不平,對街上的人群來說似乎是件很平常的事,但對迪歐來說就不是這樣了。

『真是~~痛死人啦!!』雖然平時身手敏捷,照常理來說這地面應該不會難倒他,當然更別說對平時走在街上的人們了!但是他仍然重心不穩,還是硬生生給他跌下去了。

『你是怎麼一回事?從剛進城後,就不知你跌了有多少次…我說你該不會是很愛跟地面接觸吧?』五飛皺眉頭,俯視著正在跌在地面上的迪歐。

迪歐站起身,拍拍了身子並搖搖頭,用一付認真的臉說:『不不,很奇怪耶!!自從來到這世界,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總是使不太上力,重心也不是很穩…就連我慣有的步伐似乎連身體配合不了,於是會很容易跌倒。』

『是因為魔法師的體質之故吧?』特洛瓦突然開口道。
『是這樣嗎?也許吧…不過我在某一些,總之有點奇妙的特定地方,倒是很有精神呢!!搞不好這就是RPG法則中的魔力也不一定。』迪歐恍然大悟,並彈了一下手指。

『........』希洛聽不懂兩人的對話,所以也沒在聽。


五飛搖搖頭轉身走向道具店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又走回來,此時他手上多了兩樣東西。
『你手上拿的是?』卡特爾見五飛手上有兩瓶各別裝著藍色、綠色液體的玻璃瓶,忍不住好奇問道。
『喏!』五飛拿出綠色藥水遞給迪歐,示意要他喝下去。

接過瓶子並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後,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