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6

16日是龍大姐結婚的日子,因為歸寧,晚上會先在我家過夜,隔天要去接他大姐回彰化。

本來之前打算一起補過母親節,結果當天晚上我媽竟然在不對的時間吃了有靜鎮作用的藥,讓自己昏沉沉地,不想去有點遠的地方。所以我們沒辦法帶她去吃她最愛的日本料理,又加上家附近的家常日本料理店今天是休息日。

不得己,只好臨時決定去歐鄉牛排。

大約以前讀國中時曾經有跟姐姐他們一起來吃過,那時經驗根本想忘也忘不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這種點有好幾道料理的西式料理餐廳(其實也沒這麼誇張,也只不過就是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好吃是好吃但吃到快吐出來。後來吃了一 堆店家,已經不再為這種事而感到驚訝了,因為很正常嘛。(苦笑)

總之就是點主餐,附有沙拉以及湯、甜點、飲料,而且這四樣都能多選一。



歐鄉牛排.jpg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我還滿愛的,但剛吃不久就被媽看中,說想要跟我換這種沙拉…



歐鄉牛排 (1).jpg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沙拉,有燻雞的樣子?
總之也是不錯吃啦,但我明明一開始是想吃水果沙拉啦~
邊想「算了,主角是媽媽…」安慰自己邊吃進去…



歐鄉牛排 (5).jpg
再來是點的蕃茄湯,在15號下定決心要減肥時,為了不讓自己半途而廢,我很刻意選熱量不會太高的。
啊~讚啦!酸酸甜甜的蕃茄湯一向是我的愛!



歐鄉牛排 (6).jpg
哥和他女友點的都是海鮮湯,一開始本來有想要選這個,但一想到有可能會放熱量高的火鍋料就改選蕃茄湯。
我媽和龍他們選的則是酥皮濃湯…(熱量也很高)



「啊!? 甜點!? 主餐呢?」,我想看到這裡應該會有這種疑問。
其實是因為看到大餐來了而控制不住肌餓的自己,竟然忘了要拍照而拚命吃起來了!囧rz
總之就是一客牛排嘛!!(咳) 這沒啥好稀奇啦~(被巴)
歐鄉牛排 (8).jpg
話說回來,這個上面鋪有薄薄焦糖的布丁超好吃的耶!害我因為太小瓶,只好一小口地慢慢吃完。
每次遇到很喜歡的食物都是會放到後面才會吃…



歐鄉牛排 (9).jpg
媽和龍點的都是這個,巧克力聖代冰淇琳。



歐鄉牛排 (10).jpg
哥和他女友點的是這個,蛋糕上面竟然還插著國旗…

慢著,那是啥國家?
我想想~

啊!
澳/大/利/亞
!!(因為…我.想.到.的.是.A/P/H~)
就是那常被認錯成奧/地/利的澳/大/利/亞,身邊總是有一堆野生動物…XDrz



於是這頓晚餐就在腦中充滿都是A/P/H世界而很自嗨的心情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