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7

17號是龍大姐歸寧日。

歸寧當天通常是由新娘的弟妹到新郎家,迎接新郎新娘相偕回娘家。由於龍大姐他們要先到中正紀念堂附近還婚紗,叫我們先不用過去基隆找他們,直接在我家附近等他們還完開車過來接我們。

說個題外話。
昨天龍參加完婚禮來到公司員工出入口等我下班,當我走出員工門口時突然呆住了,因為我看到龍是西裝的打扮(還是紅襯衫),此時真的是覺得自己男友這樣打扮 好帥,有種愛意加倍的感覺呀!於是心又忍不住狂跳了,拚命壓抑充滿愛意、快要爆發出的心情,卻還是一臉驚喜的表情的情形之下摟住龍的手臂,走往捷運站去…

只能說,愛真的會讓人看自己的另一半隻有愈看愈順眼,即使知道再長的不帥(美)卻還是打從心地覺得對方很帥(美)。(其實我是在想,自己根本是西裝控)

好啦好啦,不放閃光,回歸主題吧!

由於那時是中午,龍大姐的老公順路戴我們去深坑吃臭豆腐。



深坑.jpg
周末人潮總是很多,連停車位都不好找,所以龍不會用開車上來找我。(更何況,處處停車位都要錢。)
終於找到價格合理的停車場,停好車,大家準備出發啦!

P.S:因為龍只有帶這衣服,所以雖然看起來很好看,但其實熱得要死。XDrz



深坑 (1).jpg
很久沒來深坑了,隱約記得的是,小時侯好像曾經與家人來過(應該是四姨或五姨帶的),
再來就是國中時姐夫開車帶我們來吃麻辣臭豆腐。



深坑 (3).jpg
在這攤子買了泡菜碳烤臭豆腐。
雖然說深坑賣點是臭豆腐,但其實卻在淡水賣一堆,吃到快沒感覺了。



深坑 (4).jpg
其實這樣吃讓我覺得不如買我比較欣賞的韓國泡菜一起吃,這家的泡菜沒很好吃。
                            by 韓國泡菜狂熱份子



深坑 (5).jpg
忘了拍店名,不過這盤的竹荀挺脆的,很好吃。



深坑 (6).jpg
麻辣鴨血。



深坑 (7).jpg
麻辣臭豆腐。

結果吃一吃才發現上次和姐姐他們去的那一家口感不一樣,
這家賣的豆腐口感很常見,一般麻辣臭豆腐攤子都吃得到,但以前去吃的那一家有點硬耶?

呼叫姐姐大人,快來說明啊啊~!我們以前去吃的那一家是用什麼豆腐呀?@@



深坑 (9).jpg
在逛街時看到有賣抹茶口味的豆腐冰淇淋,跑去買了一個來吃。
口感果然有抹茶和豆腐的口感…頗奧妙的感覺,但也還好,口味淡了一點,不太適合我這走重口味的路線。



在逛老街時看到龍大姐他們停在聾啞人士的麵包攤子前,接著買了幾個。
之前在公館也有看到同樣的招牌,一個賣10元很便宜,加上因為看到和我一樣聽不到的,想要支援打氣一下而跑去買一、二個來吃看看。

結果,意外地好吃!!!超好吃的啊!

其實他們賣的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很常見的感覺,但吃起來很鬆軟,還有奶油和麵包香味撲鼻而來,連張個口一下,吃完麵包殘餘的香味都有"往外面衝出去"的感覺。

這次因為吃太飽,又不好意思拿著麵包帶去龍大姐的老公家,所以沒買。但沒想到她們有跑去買,心裡有點高興耶!希望她們吃完會有覺得很好吃的想法。

由於有圖有真相,那直接連他們的網址吧!
聾啞人士的家--沛緹麵包

各地都有人在賣,若那天去逛街時有看到他們的攤子,才10元,超便宜的,快去買一個來吃看看吧!

這個沛緹麵包我真的強力推蔫!




補充:但要記得,不是每個人作出來的麵包都一樣,可能口感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