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買的,明明已經把照片拍好上傳了,卻一直忘了要放網誌…

這次PO當作記錄。


09217-1.jpg
時空彈力除皺筆:
在員工特購會買的,一個200元。



09217-1 (1).jpg
據說要用到第二筆會有明顯的效果,本來想買給我媽用。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見過她拿出來用…
媽,保養品是會過期的啊啊啊!!(我要不要乾脆自己拿來用算了…)



09217-1 (2).jpg
茶顏悅色精華液:
(忘了拍瓶子…可是已經用完了。)
超愛綠茶的味道,還有擦了會很濕潤、很好吸收,皮膚有一段時間不會乾燥。
不過就只有濕潤而已,沒有到我的梗啦~!所以還是另尋有美白功能的精華液。



ELIZABETH (7).jpg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
除了濕潤功能,它聞起來有木質的味道,據說有鎮靜傷口的效果,對長年嘴巴破裂的人來說會很好用。
我有買兩個,各別送給姐姐和朋友S了,好不好用就要看他們的心得了XD



ELIZABETH.jpg
ELIZABETH (1).jpg
迷彩風豹美妝10件組:
看到只賣400元,就好奇買一包來看看…

內容如下:
ELIZABETH (4).jpg



ELIZABETH (5).jpg
這是紫色為主的眼影盒,對單眼皮的人來說…其實不太明顯(淚)
不過咖啡色很顯色,所以還是有拿來用,對了,他是霧色的樣子,沒有光亮的效果。



ELIZABETH (2).jpg
裡面有:
賦活素SPF 30  15ml、CLX黃金導航膠囊 7顆、8小時傳奇身體乳50ml、時空潔膚乳 50ml、PREVAGE 艾地苯橙燦精華 5ml、誘色情迷唇彩 4g、立體濃密睫毛膏 (黑色) 4.5g、蔚藍地中海香氛   。

最愛用的是8小時潤澤身體乳和地中海香氛,睫毛膏偶爾有拿來加擦,唇彩則是送給媽了。
其他還沒用到,正確來說是忘了要用(被拖走),現在要寫這開箱文才想起來!我會乖乖地回去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