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幾個月前買的…(汗)

同樣PO上來作記錄。


lo.jpg
記得入手的價格大約是300~400元左右,那時架上只有一包睫毛膏+彩妝書以及鑰匙圈,馬上拿去結帳後才發現還有送四色眼影…(店員竟然沒叫我去選,而是自己去拿…)

不過,我對大地色系沒抵抗力,算了XD



lo (1).jpg
巨星秘密彩妝書.李嘉欣版:
原價大約450元左右,過期了才拿來當贈品?



lo (2).jpg
裡面有三個眼影、一個腮紅、一個唇彩。
眼影的質感很細,不過我還沒拿來用,想先用完四色眼影,結果用到現在完全看不出來有減少很多的痕跡…

還是交叉使用好了。



lo (6).jpg
輕舞蝶眼彩盤.熱力摩洛哥:
也是贈品之一,橘色很顯色,搭配咖啡正好可讓眼睛看起來有深邃效果。



lo (7).jpg
最近很常用它,只是沒畫眼線,因為我是有重要約會才會畫重一點的人…



lo (3).jpg
挺好看,不過我已經送人了。



lo (4).jpg
主角才是它XD
我挺喜歡他刷起來不沉重的感覺,還有不易刷出蟑螂腳的效果,刷了好幾層也不容易有~(記得別用Z字刷法,要用I字刷法才是正確)

睫毛有變長的效果,但是…我的睫毛本來不怎長,加上單眼皮會吃掉一半,所以還是不太明顯…QQ
其實上,纖長的效果算是一半一半吧?



lo (5).jpg
不過它的賣點還是在於只要沾大量溫水就可以輕輕鬆鬆卸下來的效果。
喏,這就是卸下來的屑屑,看起來是滿噁心啦…但能輕輕鬆鬆地卸下來,又不傷睫毛和眼皮,倒是很合我的意。

但…重點的問題還是在於刷起來不怎長呀!!(淚)
(眼睛往MJ牌的激長睫毛膏看過去…)



-------------------------------
P.S:
其實上入手當天就有在大航海上跟阿甜他們說了,阿甜有用過不覺得好用,覺得我該退貨比較好,但是看到兩款眼影盤又覺得捨不得,最後還是留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