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小7櫃檯會看到有賣SKIN79的「甜蜜教主BB霜」與「驅黑美白BB霜」5ml mini版,而且搶很大,去了好幾家都是售完待補貨的狀態,後來還是在家附近的小7買入驅黑美白BB霜。

畢竟5ml要99元,所以只買一支回家用看看,加上原本對打著美白名號根本沒啥抵抗力,所以…XD

skin79.jpg
這是他的包裝。



skin79 (1).jpg
5ml拿在手上很嬌小,還附有手機吊飾配件。



skin79 (2).jpg
把掛勾勾在蓋子上面,合體完成!



skin79 (3).jpg
挺可愛的FU~
可惜不能補充,5ml用幾天就會用完了。



skin79 (4).jpg
剛打開時才發現這情況,小小的5ml加上軟管還有有這層保護算是滿用心~



心得:
很好推開,初擦上去時覺得有點小白,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很符合自己的膚色,不會慘白。

遮瑕度不是非常高,不過還是能讓臉色好起來,加上有控油功能,其實我的臉不是很油,但偶爾還是會有覺得小油的感覺,擦了這個一整天都不覺得T部位泛油,對我來說很OK。加上有保濕功能而不覺得乾燥、膚色很自然,擦了沒感覺到有啥不適,然後臉色仍舊不錯…

呃,我心動了…
糟糕,5ml mini版果然是勸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