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大創的情報已經LAG很久了,後來看了一堆心得文後就衝去大創買了,第一次去買是有目標的購物所以稍微能控制一下自己。

先來看這次的戰利品…

1次大創.jpg
ellefar去角質按摩水凝膠:
這玩意兒是在某家網誌看到的,好奇去買了一條來用看看~
首先是用在大腿上,我下半身都是有輕微魚鱗病的狀態,大腿的角質更是粗糙不已。用了一堆去角質也無法去得光滑,結果拿這個來擦竟然有明顯的效果!?不過看它去角質太"明顯"了,反而不敢用在臉上。

為啥?
因為…



1次大創 (1).jpg
上面的說明竟然是拿來洗臉用的!
我怕反而讓臉皮損傷更大,所以還是不敢用在臉上。

我用ellefar去角質按摩水凝膠去完角質這二、三天都是光滑(不完全是光滑啦)的狀態,還不錯。至於會不會回購,要先等這一條用完後的情況看看。



1次大創 (2).jpg
指甲速乾噴霧:
光看就很明顯了,就是利用類似乾冰讓指甲油快乾!指甲油擦上二層會特別難乾,要等上一小時以上的,但卻沒耐心又要作其他事情的話,就是拿這個來噴了。

因為便宜,容量裝的不多…加上有時拿來玩看看,很快就被我用完了。(掩面)
於是第二次我又多拿二瓶放在購物籃上了。(不過不是這瓶,而是別瓶~)



1次大創 (4).jpg
這個就沒啥好說了…只是想用粉撲上粉底液就隨手拿一包了。
但,其實不怎推蔫。



1次大創 (5).jpg
很有生活工場fu的包裝讓我忍不住拿一瓶。(掩面)
好不好用?還不知道呢,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



1次大創 (6).jpg
我還滿喜歡他銼刀的設計,一堆洞可以邊磨讓磨出來的殘渣掉落出來。



1次大創 (7).jpg
對我來說還不錯用,因為額頭和眼睛周圍實在乾燥得不得了,
擦上這個眼霜上去有明顯的起色,定妝效果也相當有明顯的效果。(重點是便宜(喂))
但有時還是懶得用,特別是最近沉迷薩卡拉探秘遊戲而晚睡差點遲到(大噓)



1次大創 (8).jpg
大創的假睫毛看起來很陽春,但其實不錯看,不過新手上路,一切不順,戴了半天才戴好時卻發現睫毛忘了先夾好= =
戴好後的效果…當然是很好看、有眼睛放大的效果~

現在要努力練習戴好假睫毛!
其實我還是喜歡原來的單眼皮啦,但還是要換換口味(羞)



1次大創 (9).jpg
這個是自然款的。
我可不想一開始就來個重口味,然後嚇死自己!XD



1次大創 (3).jpg
粉撲清潔劑:
最後要用這明星商品來作壓軸戲!
粉撲擦了一段時間就拿這清潔劑來洗看看,結果真的是…真的是…超乾淨的~!
(我還有拿其他清潔劑洗看看,也沒這個這麼乾淨呀!)

不愧是明星商品!(跪拜)



最後真的要說一聲,
進大創真的要有目標性的購物,不然會不知不覺拿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