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跟姐聊MSN聊到姪女的妥瑞症問題…

姐:
宜慧算輕微了,目前控制不讓他嚴重就可以了。

我:
要怎麼控制?

姐:
有壓力感冒或疲倦都會發病,還好牡羊座的神經很大條 = =||||所以沒啥壓力吧?
含咖啡因ㄉ東西盡量不碰,有些人蝦子東西也不可以...
宜慧目前還沒發現...不過他也不太愛吃蝦子。

因為妥瑞症的人是腦神經過度發達。

我:
咦 所以他算是天才?

姐:
伴有靜不下來的情況,所以咖啡因的東西會讓他亢奮。
因為有過度的精力...所以會讓小孩學東西轉移。

我:
那茶也不行呀。

姐:
還好,因為他輕微。
有時候也會讓他吃些巧克力呀。

這種小孩學東西很快,有些專注力夠的就會很厲害

我:
恩,所以才會問她是不是天才。

姐:
所以說這種小孩有天才的潛能,
醫生那時還說這樣...我還哭笑不得咧 = =

我:
希望她能找到可專注的興趣。

姐:
有呀,他音樂方面還不錯。
笛子也吹的很好,他看人家用過幾遍或憑音感就會彈了。

他的電子琴老師還印了很多樂譜給他,他的同學還很羨慕呢...讓他虛榮不少 = ="

我:
她最喜歡的樂器是?

姐:
不知道,上次還說要學手風琴 = =
我說你學口風琴就好了啦,那個很重捏。

我:
口風琴,我家應該丟掉啦= = 我買新的給她好了~

姐:
他現在有啊,
樂隊ㄉ口風琴都拿回來練。

我:
木琴也不錯~
ㄎㄎ~小時侯學打這個很有意思,太大台了也不適合送人吧…= =

姐:
對了....他是樂隊的。
@@...對....他的老師又問他要不要學木琴

我:
@@

姐:
我說樂隊的東西都要自己搬...到時你要搬喔
他想想才做罷

音感不錯吧,不然怎麼老師都一直問他要不要學這學那的。

我:
這我就不太了解 但據以前表演的經驗來說,我比較喜歡口風琴和木琴沒錯。

姐:
口風琴氣要很足。
上次姐夫拿來玩,結果吹得喘死了 = =
還說口水怎麼不聽話呀一直流XDDD

他在跟宜慧抱怨。

我:
我們小時侯吹完第一個手續就是要清管子勒。
宜慧怎說?

姐:
宜慧說不會呀....
你老了啦XDDD

我:
好毒~~~~XDDDD
給我PO在網誌上~XD

姐:
他說話本來就很毒...小白目一個
好啊XDD


-----
--------------------
如果這樣下去,搞不好我們家會出一個音樂天才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