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創而拉著龍要他帶我去台中,第一天先拿書過去草屯給我姐,說到這點,姐夫的公司還真奇妙,簡直是一所學校,還會辦讀書心得報告的活動…只是員工似乎很哀就是了(笑)

那天下大雨,但有開車所以本來想說還好,但是…開到台中市時只見這種情景!



樹太老.jpg
他媽的,雨大到連雨刷都無法招架…
車子的雨刷已經處於最快速的模式了,何奈雨有如瀑布般地打在車窗上。

龍:「連颱風來也沒像這個這麼誇張。」

本來想說過一段時間應該會減緩下來,但只見愈下愈大,大到連龍跟我說還是回去好了。

- 隔 天 -

上午出太陽,但到了下午便轉變成陰天,不過只要不下雨就很好了。來到誠品之前都沒吃中餐,於是在誠品裡尋找有啥可吃的,其實有些店家的排頭滿有看頭,但幾乎都是鍋物嘛…啊啊我不要再吃火鍋料了,在龍家吃到快怕了我!

最後,還是選比較平價的「樹太老」。

樹太老這個連鎖日式定食專賣店,是在中部開始發展的,在中部已經開了很多家,但在台北只有開一家而已,但憑台北地區這龐大的商業利益來說,一定會還會再多設幾家吧…?(在新竹有開三家)



樹太老 (1).jpg
首先上茶~



樹太老 (2).jpg
兩個壺都是放醬料,其中一個是有辣的,全試嚐了一下後覺得這兩個醬料實在不是我的愛。
但有的飯加這個料應該不錯吃,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於原汁口味而已。
(這是我拍的)



樹太老 (3).jpg
這張是龍拍的,中間的瓶罐是五味粉。



樹太老 (4).jpg
邊喝茶邊閒聊等上菜ing...



樹太老 (5).jpg
有人不信我變胖了,於是我放上自己的照片。
小藍親親,請看我的蝴蝶袖和小腹吧…(羞)→被拖走



樹太老 (6).jpg
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饅魚蓋飯,口感還不錯,但也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就是了。



樹太老 (8).jpg
這是龍點的豬排蓋飯,基本上每家連鎖定食專賣店的豬排口感好像差不多…其實我覺得蓋飯系列會讓食物失去原來的美味,應該是該點其他系列才對吧我們…譬如說是藍帶豬排~(心)

蓋飯,真的是要看師傅技術了,至少之前只記得有吃到一家很好吃的。(永和的金八式豬排的蓋飯本來也很讚,現在喔,雖然離我家很近,但已經很久沒再去吃了,所以現在也不知如何了。)



樹太老 (7).jpg
龍拍自己的餐點前還特地拿下湯碗的蓋子



樹太老 (10).jpg
再來是飲料與點心的部分。
奶茶有點過甜耶,冰淇淋還不錯吃,但巧克力部分應該多一點才對咩~XD(純屬個人喜好)



樹太老 (11).jpg
拍龍時,他還乖乖地給我停住讓我拍。XD



樹太老 (9).jpg
開動~!



--------------------------
有想要品嚐這家連鎖日式定食的話,可以參考它們家的網站:
樹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