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哥他們還是要結婚,但終究還是忘不了在外婆過世時,小貓是如何天真(?)地說出「恭禧你們啦!」的話…

幹,我現在一想到這件事還是一肚子火。

最好是因為朋友外婆過世所以他們家人要出門只有她一個人在家就好高興這個白痴原因才會覺得這是好事!!!去你的天真單純,去你的不懂,快30歲連這種事也不懂,白活了嗎?媽的,真的很想衝去找她爸爸放話說,快把你那個天真近於零智商的笨女兒帶回家!

我每次想起這件事,就會有衝動把他踹出家門,至於連想打死她的想法都有!

最好給好好地操你的腦子,讓你多年沒運作的腦子運作一下,若凡事都用「不懂」來填塞過錯的話,世界上也不用有法律了。每次都說我不知道、我不懂,幹,想太少是吧?幹,是你智商太低?還能說自己笨嘛沒辦法,幹,這是不負責任的想法!就是不懂才要去了解,多想呀?又不是真的智障。

幹…
我超想跟媽說這件事啦!!
幹…
我真的很想跟阿姨們說出這件事!
幹…
這樣他們也會不想要你們結婚,而是直接叫你們分手。

幹…
為啥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