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

下班回來小貓就跟我說白天五姨丈有來我家並跟我媽下去找三樓的盧婆對話,當時小貓人正在客廳看電視,過一段時間有人來按鈴,她往外面看了一下才發現是四樓的鄰居來按鈴,對方是來詢問三樓的情形,因為有吵架的聲音,而且有又哭又叫的聲音。

此時讓我想起之前大幹在MSN放了一段時間的狀態列:「別人發飆是沒水準,你又哭又叫是真性情。」

嘖嘖,第一反應是哭又叫而不是道歉的話,那更就清楚盧婆並沒有自我反省的意思了。

 

去問媽後才知道盧婆不止又哭又叫,還是躲在房內不敢開門跟我媽對話,而且她兒子更沒種,只敢躲在房間裡嗆我媽下來,卻讓自己的老母站在外面面對一切。(我媽也回嗆說,有種就上來啊!結果一整天也沒見他上來…= =)

以前也不是沒遇過有精神疾病方面的人,我甚至有跟對方筆談過,所以我覺得有精神疾病不代表他身體不健全吧?但能沒路用到這地步我還真的第一次見到呢。

兒子把老母推出來面對一切,只敢在房間嗆?真好笑,至少我哥在碰到這種事,還是會跑出來面對一切,並跟對方嗆人哪!

此時有點同情盧婆,有這種兒子心理大概會不平衡吧?或抑是因為她個性本來就是這樣?我至於還懷疑他兒子以前是不是因為她而搞出精神疾病來,畢竟天天被她盧到連我媽也快發瘋了。不過也只是有點同情,至少我們並沒有義務去承受她的情緒。

媽今天是先去警告,接著晚上我們一起去警察局備案,為啥備案?因為媽還是不想對他們太過份,只求他們不要再來擾騷我家就好,而且還考慮到我們的情況,怕對方一發飆就對我們下手…

但我實在不認為我們這樣作算過份,若她逼我們拿出錢幫他抓漏和油漆天花板(算恐嚇罪),至於幾乎每天都來按超久的電鈴、盧我媽(騷擾罪)是小事的話,那他兒子上次摸我哥女友胸部又是怎一回事?

而且我們一向沒對她作出什麼事,她之前因為缺錢(兒子找不到工作)所以作資源回收,我家能回收的還會特地拿給她,難道得要我們對她作出什麼事,她才會罷休?

現在先警告對方也備了案,接下來有沒有後續發展我不知道,只好希望她們能就此打住不再來煩我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