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μ [mju:]-II第二捲,用柯達金軟片400度(過期8年),在永和楓攝影社沖掃。

為啥一拿到喵兔就會忍不住去拍小可,莫非這是詛咒!? XDrz

一、霸佔電腦桌是貓咪常作的事。
08122 (5).jpg 
拍攝失敗> <









二、當我抬起頭,代表有事物在吸引我。喵~你的手在拿什麼東西?
(我邊拍邊用另一隻手吸引小可的注意)
08122 (6).jpg 









三、我正在想要不要跳下去取暖…
08122 (8).jpg 









四、她一直在叫小可不停,我轉過頭看著她。「什麼?」
(我在叫小可小可叫不停)
08122 (7).jpg 
一叫小可,接著就會「喵~」回應,害我每次見到就想抱住牠摸摸牠…





-------------------------------------
小可每次都愛理不理的,要很努力叫牠才會看你,要拍牠其實滿費精神。不然每次拍都是晃神的模樣或一付思考的模樣,喵~!我想拍裝可愛的小可~> <(滾動)

可是牠現在愈來愈懶了,要跟牠玩牠也只是趴在地上玩,不然就是要觀察獵物很久才跑上來玩一下又跑回去躲著觀察,反而玩到最後累的是我。

算了,這才是小可。(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