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個網頁美工工作試用期,像是GIF廣告連結圖都要作的那種。

有一天,那家公司的頭子給我一個某個女性的BLOG,並跟我說這是賀寶芙的總裁,年紀輕輕的就作到這麼高的地位,於是看到賀寶芙相關的字眼就會忍不住去注意著,但是也只是注意並沒啥感想。

再來又碰到友人的男友有作如新的直銷工作,見他如此熱中其直銷過程,也讓我忍不住開始注意如新起來。

我還滿喜歡他的一句話:「我不會強迫你買我的東西,但有好東西我會分享給你用看看,還是自己親身使用過的才行。」(大約就是這種意思,實際的對話我已經記不清了。)

雖然挺老套,但的確能撼動人心。(對單純天真的我來說(羞))

如果要拿賀寶芙和如新來相比,用消費者的心態去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如新啦…
誰叫我有試用過如新的產品咩…信義店那家還真是一堆產品都能給試用看看,實在過癮得很。

然後他的粉底液挺不錯用。

應該會回購,加上買蘆薈凝露回來用看看。

 

 




什麼? 你問我標題怎麼和文章不對題?


哎唷…
只是想不出啥標題就這樣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