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是無罪的~~(抱頭逃掉)

9/6
早上洗臉刷好牙,接著上黃易看看卻上不了,然後跟淳聊了一下突然覺得肚子痛,又看時間快來不及搭得上公車,只好奔去拜託老哥載我去上班,說完就奔去廁所了。

嗯,吃辣的次數似乎有點多,但是今天公司菜單有麻辣臭豆腐耶,不管,先吃再說好了=w=

9/7
這幾個禮拜讓我認清一件事。

要選胖還是化妝而美,我還是會想選瘦…
胖了穿什麼都很麻煩,反正化妝人人化了都可以是美女,但要瘦下來卻很花時間。

唉,看著因工作而日漸變肥的屁股與大腿肉--
有種很想囧的感覺…

9/13
手上一旦有了錢,就會想買東西。
人果然是個欠扁的動物。

怎麼辦,LOMO四連拍實在很吸引人~
(如果數位相機不這麼重就好了…要帶著拍還是會覺得累呀。)


最近逛書店偶爾會注意化妝保養的情報,接著看見伊能靜的美容保養相關新書,然後…269元就這樣飛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伊能靜,也許是因為在小時侯已經不知不覺被我姐給洗腦了(雖然她是無意的),然後暗中看到伊能靜就會感覺很親切的感覺。再來,在我的印象之中,姐似乎非常喜歡小虎隊和伊能靜…王傑還有方季惟,接下來還有啥?@@


以上是在公司上班之中所寫的,不能上網好生哀傷,但反而覺得打在記事本的感覺其實滿有趣。(自欺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