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叫龍上來,有時會要他上來但既高興卻有不高興的成份摻在一半。

龍來找我,我很高興。

但有某人在,我又很難高興得起來。

那是有種明明在家裡可以很輕鬆,卻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每次和龍待在房間裡,因為不想受到打擾把門鎖起來。

結果龍聽到有人在外面意圖想試著能不能開門,即使沒有目的,卻每次在走出自己的房門就會順手試著扭開我房間的手把。

本來一開始以為龍是神經過敏,但是經過詢問後才知道是我哥的女友小貓…

問有啥事,當然是沒事。

有事找人就算了,但是有事沒事就會試著去扭開我房門是怎樣?


當得知哥跟我說小貓還想觀察小可的反應,若小可突然抬起頭往我的房門看過去時,她就會興奮地跑去跟哥說。


「他們一定是在作那種事!!」

得知此事我真的很無言。


小貓對家裡而言,她確實是外人,一個硬住進來的外人。
而龍也是,對家裡來說是客人,但並沒有刻意插手很多事情。

所以相對地,龍偶爾來找我那一、二天的時間,我也實在無法理解她為何如此神經過敏,緊張兮兮地不自然的動作著得連龍也察覺到了…

試著跟哥溝通叫她別這樣,
結果反應卻是大哭大鬧地說要封鎖我們兩人的MSN,說不要管我們的事了。


神經病一個。





於是乾脆自己常下去找龍算了,

這樣還不會反而愈來愈氣。

而且也愈來愈不想待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