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龍聊完正準備要去睡時,
公主丟了訊息過來…





系色  豆頁 說:
那天在會場有件很好笑的事

亞爾貝德 說:
??

系色  豆頁  說:
因為我忘了你聽不到一直在喊你= =b

亞爾貝德 說:
XDDD
 
亞爾貝德 :
萌萌萌萌?

系色  豆頁 說:


系色  豆頁說:
結果我想到後就叫侃"幫我拍一下萌

系色  豆頁  說:
她站在你後面...

系色  豆頁  說:
結果她一臉疑惑的看我問"幫你拍一下萌?

系色  豆頁  說:
我點頭,結果她拿起相機....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
好可愛的人間~~~XDDDDD

不過,
真的拍下去了喔?呵?
好想看喔~XD

(公主說要去問看看,因為當時她也不知人間真的已經有拍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