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年上班時看到這首歌詞,真的滿心酸…還看到掉淚。= =||||
(相信我姐一定比我更了解這種感受,因為當時交通很不方便,又不是像我一放假想跑過去就馬上跑去了。)

畢竟也不想要自己才第一次談戀愛就是遠距離的,不過幸好台北和彰化之間其實不是非常遠啦,因為即使是近距離的,還是要因為上下班要隔幾天才能見面。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P.S:
親愛的龍,
今天謝謝你幫我擦皮鞋…^^
還有…送你的衣服你就馬上穿出門時,看在眼裡我真的很高興,不過…新買的衣服還是要先洗再穿啦= =;
(雖然你有穿衛生衣)

-----------------------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