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只要逛超市或便利商店看到玫瑰四物飲,龍就會一直啐啐唸說這個我一定要買回去喝,身體太虛了巴拉巴拉所以一定要喝啦,而我只是微笑了一下便開始加速腳步走開。是的,我逃走了,只要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用打哈哈裝傻混過去。


但是這種裝傻方式終於被破解了!(很明顯好嗎!?)

某天在房間只見他從某一紙箱拿出瓶子給我,定眼一看瞧到超級明顯的桃紅色包裝和"玫瑰四物飲"時,便開始用裝可憐的眼神看著他邊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喝,但龍仍然很堅持要我喝下去。

見他還特地買回來便不好意思再拒絕,於是咬緊牙根,吞吞口水,打開瓶蓋,接著…

咕咕嚕嚕地快速喝下去。


嗯……
果然很難喝…呀…> <;;


雖然心裡真的會有小感動,

但…但但…
我還是不太喜歡中藥的味道啦…(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