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買好晚餐騎車回去時,
我一直喊說要去85度咖啡。

龍問:「你真的要去?」


我:「呃…如果你不要的話也是可以不去沒關係啦。」
(心想:難道你是不太想去嗎?)

此時車子方向本來要駛向85度咖啡過去,結果當聽到我這句話,車子就馬上改駛向回家的路,而好死不死又是剛好刷綠燈,不待我反應過來,車子早就穿過十字路口了。

緊接著--

「咦…!?(錯愕了一下) 啊啊~~我的蛋糕~~~\Q□Q/

哀嚎的我。


龍:「你不是說不要的話不去沒關係嗎?」(這傢伙還邊說邊奸笑耶!)


於是見著愈來愈遠的85度咖啡店,
我只能怨念地在龍背後小聲地一直說:「蛋糕…蛋糕…蛋糕…」不停。



----------------------------------------------------------
沒聽說過食物的怨恨是很可怕嗎!?(=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