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了男友之後會變胖,這句話我本來還不相信,但現在不得不去相信了。光看吃過飯後就像懷了三個月身孕的小腹和穿緊一點的褲子就會有肉擠出來的腰時…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仍然是苗條動人--才有鬼…

稍微控制飲食後,腰有瘦了一點點,但小腹還是沒消下去,於是這樣看下來,龍就說~

"你那個是便秘吧"
(其實他也有說我太少運動了,但我私底下把它當作沒聽到…一_一;;)

哎呀?是這樣嗎?

據他的觀察(幹嘛連這個也觀察= =),我是一天嗯嗯一次,不然就是兩天才有嗯嗯,而且每次嗯都不多。
所以才會覺得其實是有點便秘才會讓小腹變成這樣,不然沒吃飯時小腹還有消下去很多,怎麼吃完飯就漲很大呢。

嗯…喝優酪乳看看好了?
上次看了茶飲介紹說玫瑰西施茶可消便秘,便馬上點來喝,結果喝完後一、二小時還真的有順利排便呢~!
但是…未免也太順利了吧!!~"~

"順利排便"成拉肚子嗎!?
連跑好幾次廁所了我耶~> <
(但是又不是拉肚子的感覺)


突然想起某人也是有這種困擾…

嗯…"小芳"姐姐,要不要試試看呀?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