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平日的MSN繪聊…

開端只是說到大幹是怪傑,結果開始亂辯起來了。

大幹:
其名曰 萌
乃一天縱之才 飽讀詩書 學究天人
是女的也可以學究天人 飽讀詩書

也是天賦英才
好一位女諸葛


我:
我是女的耶

大幹:
都可以 傑是傑出的人才 其實沒限定是男或女


"當大幹開始讚美你時,你有兩個選擇,一是別理他,二是跟他辯。"  by亞爾

故,我選擇不理。




大幹這傢伙竟然這樣喊:
好傢伙!回來!!!」

敢這樣喊?我瞪!





大幹:「看我一陽指!!!死吧!!!!」






亞爾:「我咬!!」





大幹:



我:
我笑了…
大幹:
被我一掌拍斃那麼有趣嗎?
我:
是呀
大幹:
妳真是怪傑

我:
至少我畫的沒比你寫實
少了一股變態風味
(你不是發燒難過嗎…冏 不休息沒關係喔)
 

(中途突然出招)


先去休息 下次再戰+_+

大幹:沒斃了你我最後一口氣絕不嚥下!!!!
接我血焰神箭!!!!!




亞爾:

看我的…
(每次都來這一招)


大幹:...............你要變的跟熊貓一樣我是沒意見啦...
我:我和熊貓本來是同類的@@
大幹:無恥阿 
跟匪類朋比為奸 你不可恥嗎
枉你出身書香門地 高族大閥


(.....總之,逼他去睡= =)




鬧劇結束,
只剩下一地血淋淋的地面和一對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