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把這種心情,這首歌在此獻給你們。

你們可以當我又開始耍花痴…
也可以當我突然起肖…
請看看吧~(笑)




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當時接GIGA就很會斷的美少女:



趴地必作的事:



原來醫生還是不知情:
註:佑佑當時比較常開"佑誠"不然就是"若無情"的男角
(改錯字…每次都會把"佑誠"搞成"佑威…orz)





白熊冷笑話(RO版):



超會搖的雄偉胸部:




初期工會保姆.酷所人間:



還是打死不信:
當美少女這樣說,小亞(拉拉)就回:「作夢。」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初代綿羊油轉職的感想:




本性還沒完全暴露出來時:



新報到的腐屍:



帶練?減團?:

當時見亞凡拖了六隻鐘怪邊噴血邊衝過來時,大家就心想不妙…
果然!一下子馬上滅團,死的死掉活的飛掉,處於混亂狀態中還得躲怪拼命救人,
最後亞凡趴在地上給我們怨…(笑)




號外!小藍被搶…不對,是被了!



太閒了:

等艾薩轉剌客等很久,在場外準備祝賀的會員們都開始鬧起來。
目標轉移到奧丁身上,圍在一起威脅他要把衣服脫下來給我們看,
奧丁的反應:用裝死裝傻來應付。



半斤八兩:




有種莫名適合感…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先修理再說:




阿塔一擊趴:







朋友出去走走

作詞:陳樂融 作曲:Tsuyoshi Nagabuchi



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薑餅城開放不久,在與NPC對話竟然看到這五個字…



MISS牌初心者小刀,一元出售:






這首歌是正好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滿貼切就貼上來了。

其實還有很多RO照片沒整理好,已經有好幾年都沒用心整理吶,
另外有些圖沒說明,只是想給大家自行回味。

現在也不知還要不要再整理一個一個貼上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