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約周日吃飯所開的小牧場會客室裡的某一段對話。

親愛的巧克力熊,說話要小心點,
不然真的會惹來一身麻煩喔!!(奸笑)

In MSN:
--------------------------------------
羊說:
好...我晚點打
因為怕餐廳到時沒得坐所以想請羊幫忙先預約

我說:
恩 謝謝你

B2熊說:
兩隻熊一隻羊一隻水母+一隻...變態?

B2熊說:
還是親吻魔?

我說:
小心我真的要對你耍變態…+_+

羊說:
你自己說的

我說:
不然我會去找熊姐請教要怎麼對你耍變態也是OK

羊說:
(看戲)

我說:
她應該可以提供更多方法:~

B2熊說:
我是愛我就不要吃我副會長。。。。

我說:
愛,就是要吃光

我說:
這句話很早有了

羊說:
(合掌)

羊說:
我想知道會長是誰

我說:
熊姐…?

B2熊說:
會長當然就是...

B2熊說:
比我更容易被吃的人

B2熊說:
她的自畫像是一個包子

B2熊說:
我的一個朋友XD

羊說:
嗯...我喜歡芝麻包

B2熊說:
內餡不明,可以把它先剝開塞入自己愛吃的料

B2熊說:
然後吃掉~~

我說:
呣…我比較喜歡吃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面的包子

羊說:
熊好兇殘啊∼∼

我說:


我說:
你是不用剝開,可以直接吃了…

我說:
還可以外加配料

我說:
薄荷或杏仁不然就是花生都可以

我說:
還可以給你穿上衣服(鬆餅之類的)

羊說:
真可口

我說:
啊,對了,把你泡在水裡也是OK  加個牛奶和糖就是巧克力牛奶了XDD

我說:
(奸笑)

B2熊說:
/趴地抖(表情圖)

我說:
≡▽≡ 呵呵呵…

羊說:
(悅)
--------------------------------------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