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一起時真的可以發現一些事情,譬如發現龍因為怕冷所以在睡覺時會開暖氣,但卻會搶棉被來抱而不是蓋住全身。龍說我有時睡覺會打呼,不過聲量很小,有時是狗~~噓~~~(?)的聲音,不然就是呃~~噓~~~的聲音,當得知這件事的我非常在意…> <||||

我:龍 我打呼時的睡姿是…?

龍:側睡

龍:然後醒來還會擦口水

我:喂= =

我:你也是好不好

龍:但是我擦的很光明正大阿

我:我那有偷偷擦> <

我:有水痕留在臉上 當然會覺得不舒服

龍:我都嘛用衣服擦

龍:你還用手揮

龍:裝可愛

我:我才沒有裝可愛

我:說到這 你也有裝可愛呀~"~ 

我:睡著時還會動動嘴

龍:那個不算啦

龍:那個我又沒意識

我:那那…醒來時會像小貓伸懶腰的模樣

龍:那睡醒都嘛會

我:那大家都也會呀+_+

龍:你不會伸懶腰 所以才會賴床

我:~"~ 

-----------------------------------------------

對於賴床之事,反馭不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