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龍家,有一天中午我一直吵著肚子餓了要他帶我去吃飯。(因為要去吃飯得騎機車,我不會騎…QQ)

龍問可不可以在家裡煮?
我說好,所以他就去拿昨天吃剩的麻辣火鍋,以及叫我穿上禦寒用的外套,原來是要進冷凍庫拿材料。

龍看了小包大包的貢丸,決定拿小包的出來煮,這樣不拆大包可不讓食材縮短過期時限。

結果…
事後他媽得知此事就罵他說:



"你怎麼不拿大包的給她吃,這還比較好吃,小包的不好吃。"


當龍跟我說這件事時,我聽了不禁苦笑起來,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罵怎麼可以拆開來吃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