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死在森林某一處。

男人死了很久,他是被吊死在森林裡。
其實森林是常常有人走動,而且不算隱密,但就是一直沒有人發現他的屍體。

「誰…誰能來發現我?誰能把我給救出來?」

男人的靈魂不知為何一直被吸附在樹中,動彈不得,也不是因為怨念而變成地縛靈,他就是不知為何突然變成這樣。

而且,他生前的記憶也沒了。
於是他只能這樣憑著本能,盼望有人能來救出他。


「幹,別再吵了好不好?」

有一天突然有一青年對男人說出這種話,由於很久沒見有人這樣對男人說話,於是男人很驚愕地看向那個青年。

「你看得到我?」男人很激動地問道。
「廢話。」那個青年捻熄了剛才抽到一半的煙,然後放回煙盒裡,接著拍打了男人的頭並繼續說:「我說…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幹什麼的啊?」

「啊?」男人摸摸了自己的頭,面露不悅的表情看著對方。

青年見男人露出不解的表情,忍不住開始搖起頭來。
















「啊什麼啊?阿森,你是作森林之神作到失去自我了嗎?」青年苦笑起來。









據說長年沒香火的廟,神大多都會自行離開或者失去自我…(記得有漫畫這樣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