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的更爛了。 
就這樣XD 正式進入主題。



聖誕節期間的台中新光三越大門口前會有聖誕樹和超大的公主王子的公仔,龍看到這景像時就說,好可惜沒帶相機一起拍。
(我帶相機的話,一定會拍你的睡臉,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我會帶…=D=)

買好了票看了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就跑去逛百貨公司。
龍有夠囉嗦,說這個那個貴死人,外面都還比較便宜多了,後來說到我受不了就用手摀住他的嘴,作個把拉鍊關起來的動作然後叫他不要再啐啐唸,龍就笑著說好好然後閉上嘴了。

龍,當初紫說你30多歲我深信沒懷疑過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太愛啐啐唸了啦XD||||

---------------------------------------------------------

其實我覺得龍騎士第一部過程並不是很驚人,不過還算不錯看。

不過很奇妙,我覺得配角群的個性設定還比主角更搶眼,就像那個遊俠和前任龍騎士,連壞人巫妖也極度合我的口味哩。大概是因為RPG設定大多都會把男主角的個性設定超級有正義感又熱血莽撞的個性,所以已經見慣不怪了吧?

聲光效果方面也不錯,雖然要拿魔戒來相比仍然還是差了一大截,嗯…還是別拿魔戒來比較好了。
我特別愛看思飛出場的時侯,思飛的個性跟我想像中的個性差很多,大概是因為看了龍族吧?我對龍的感覺是很高貴的感覺,又會因自己的力量強大而看不起人類。但龍騎士的設定是,龍與龍騎士是命運體,人死去,龍也會死去;龍死去人卻沒有很大的影響…(這設定我不怎欣賞…)

另外竟然發現一個配對…絕對會超級冷門的配對,
就是我竟然覺得壞人那一派的國王和巫妖配對應該不錯看,而且還是鬼畜SM路線的。

慘…腐女魂莫名地燃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