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羊去看了很多特映會,很感激她每次拿到電影票就會找我一起去看,看一部電影最不可缺的是光影音響效果和飲料,以及可人的羊咩咩在身旁~XD

 

現在就來寫幾部電影的心得吧,順序當然是要以時間早晚開始寫…

首先是這部電影。

 

-連鎖信-

算是一部讓我忍笑到內傷的驚悚電影吧。雖然大約能感覺劇情似乎是在暗諷全世界都有電波流通過,處處都是文明吧…?(大概吧)


其實每一見到光頭男
(惡靈)每次出現時,我的視線總是會忍不住停留在他那顆會反光的光頭,然後一下子地,驚悚感已經完全沒了。很可惜我聽不到音效,也許加上音效才會稍微恐怖多點吧。


但是既然連怕看恐怖片的小羊都說這部電影其實滿搞笑的話,那麼這部電影若想作成恐怖效果已經完全有點走樣吧。既使惡靈群出現的效果是頗詭異,只詭異地出現以及冒出來嚇人的手法?但同樣手法只能用一次,用過二、三次就完全沒效
~(聖鬥士的名言!?)

總而言之,真正恐怖作得比較成功才是預告片吧!?光看連鎖信的預告片就覺得很可怕,結果看了本片卻……一
_;;


另一心得:

預告片把片子的精華全凝縮在短片裡,還比一部電影來得精彩多。
所以我喜歡看預告片勝過電影…@@

另,草稿不要打在Wrod,PO到無名的分段分太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