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還滿喜歡,先上打來記錄。


-------------------------------------------------------------

你問我害怕什麼?我害怕那座恐怖之谷啊。

因為那裡有一個魔之獵師,在谷中狩獵。

凡是聽見他那魔音的人,無不望風而逃。

身為獵人,也有害怕的東西。

獵人的心,也有害怕的東西嗎?

然而,擔敢試探神明的人,必須受罰。

我會出現在夜之深處,

不把所有可怕的事物放在眼裡。

即使橡木在狂風中搖擺扭動,

鳥禽發出哀叫的聲音。

我很擔心,
我很擔心。

我很擔心,
我很擔心。

不要走那麼快。

不要走,
不要走。

月影還不是那麼清淅,

月光還不是那麼明亮。

不久之後,這光也會消失不見。

遠方傳傳傳來聲音音音!

那是呼喚我我我我我的聲音音音音!

不久之後,日光也會消失。

命運終必將你擊敗。

再再見見見吧,

永永永別別啦。

啊啊啊悲悲哀哀哀啊。這獵人、別人獵的人生生生生阿阿阿!

我我我的心心心心心都為之之之之顫顫顫抖抖抖抖了!

-------------------------------------------------------------
以上為狼谷一章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