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對方是出乎好意,他覺得我聽不到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所以常說我聽不到好可惜。
我也只能說沒辦法啊,聽不到就是聽不到嘛。
邊苦笑地用筆談回應著。

事情都這麼定局了,聽助聽器也只能大概聽到"聲音",要辨認其聲音內容、來源還必須花好幾年來訓練。
說話訓練也需要有人合作,但沒人會有耐心地每一次去糾止我會說錯什麼的,就連周遭親戚好友即使有心也是無法天天這樣作的。

因為這真的需要花心力去作。

聽不到的事實必須要去認清,坦白地接受。
雖然如此,但每遇到情況還是會忍不住想嘆息…

這樣就好,已經夠不錯了…我一直說服自己…
雖然…還是會覺得很落寞。

但是!!!
我已經受不了別人說好可惜好可惜的~~~orz

哎唷~~事情都這樣了還能怎麼辦呢!?愈聽愈無力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