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K14.jpg

嗚~~人家怎會知道嘛QQ
而且我都用直接點的說法就好,直接說露點不就好了嗎?QQ


一百問問有激突時你要怎麼辦,我誤認為是吵架打架之類,因為日文網站逛多了,便很自然習慣"激突=爭執或決鬥之類的意思"了,所以對於激凸或激突什麼香港用語比較不了解。

結果簡單地說,人家比較哈日啦= =

我姐就問我:"你真的知道激突是啥意思嗎?= ="
我才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




一直被變態變態地叫不停,時間久了也聽爽了。
3.jpg



結果被我姐說"你好純潔喔",一聽到就…好不習慣喔QQ
4.jpg





人家還是比較愛被叫成"變態"啦~~~(被踹飛)

1.jpg
=====================================================







不過說到激突,
我就會想到如下的圖…

2.jpg
某人的招牌(?)
(可口的卡諾呼呼呼)

若是這樣的話。




呼呼呼呼…我會很樂意去看的…
5.jpg
桀桀桀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